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举办“身边好人”事迹报告会弘扬正能量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斐通讯员王学银李明张磊报道)9月10日上午,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举办“身边好人”先进事迹报告会,该中心公厕管理科科长刘学刚和“身边好人”代表李玉娥分别作了报告。
  刘学刚在报告会上介绍,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公厕管理科担负着市主城区80座公厕的日常管理与维护保养工作,今年以来,该中心的公厕保洁员共捡到身份证1个、手机22部、现金2次、手镯1个、背包3个,以及包裹、儿童杯、钥匙、衣服、行李箱等共计46件次;公厕保洁员对捡到的物品都进行了妥善保管,并在核对好信息后及时将物品归还给了失主,得到了市民的高度赞誉。
  李玉娥是黄河二路渤海十四路碧林花园公厕的公厕保洁员。8月11日下午,一位市民在该公厕如厕时突发急病,李玉娥发现后立即拨打120并联系其家人,使患病市民得到了及时救治。该名市民治愈出院后,为李玉娥送上锦旗致谢。
  近年来,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一直大力弘扬拾金不昧精神,积极传播正能量,在该中心管辖的公园广场、公厕、街道等处涌现出不少好人好事。举办此次报告会,有利于进一步引导全中心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形成讲文明、树新风、扬正气、促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