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研讨暨专题读书班总结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康曌通讯员周阳报道)8月25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研讨暨专题读书班总结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近期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章,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纪律“十严禁”等文件,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兆宏主持并讲话。
  张兆宏指出,通过这次专题读书班,市政协广大党员干部边学习、边思考、边领悟,进一步打牢了思想根基,强化了初心使命,明确了责任担当。他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在力行政治引领上见新成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自觉,在力行“双向发力”上创新业绩;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人民政协为人民”的价值自觉,在力行为民办实事上有真情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能力自觉,在力行责任担当上树新形象。要认真学习把握好换届纪律要求,自觉讲政治、讲大局,按照上级有关规定要求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及职能职责做好相关工作。要严守换届纪律“高压线”,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要搞好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履职工作有序推进,为助力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王方正、万永格、吴国瑞、商玉昌、侯学锋、吕迎春、杜建民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