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荣膺“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新一(右一)、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綦跃勤共同为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省级文明单位”揭牌。

    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省级文明单位”揭牌仪式举行。

    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CEO宋保华致辞。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通讯员李梁赵晨颖报道)8月6日上午,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省级文明单位”揭牌仪式在该院楼前广场举行,这是该院继
  2017年成功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后获得的又一殊荣。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有关负责人及医院部分医护人员参加活动。
  建院以来,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第一”的服务理念,内强根本,外塑形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保护滨州及周
  边地区人民群众的眼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在2017年成功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基础上,该院提出了“对标、提优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新目标。
  在具体的创建工作中,医院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思想道德宣传教育、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完善实践培训考核等管理制度,全面深化“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并坚持扶危济困,创建和实践了多项贫困眼病患者救助项目。同时,医院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开展眼健康科普知识宣传、防盲治盲义诊、儿童青少年“我是小小眼科医生”职业体验等活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了显著成绩。2017年,医院组成公益医疗救助队,奔赴我市对口支援城市——青海省海北州祁连县,为那里的白内障患者免费开展医治手术,受到了滨州、祁连两地党委政府、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近年来,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把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作为一项长期性、综合性的系统工程来抓,把巩固和创建文明单位工作纳入院委会议事日程,并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层层夯实责任,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考核。其间,医院全力建设了一支高素质的干部职工队伍,把学习英模人物、道德讲堂、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稳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按照“院有特色、科有强项、人有专长”的要求,着眼国内外眼科最新技术,狠抓特色专科建设,为滨州人民的眼健康保驾护航,取得积极成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