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博物馆严格落实每天2次卫生消杀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胡旭阳通讯员于倩倩报道)8月5日下午,滨州市博物馆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市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对文博场馆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分析,就下一步滨州市博物馆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部室依据工作职责所涉及到的疫情防控环节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一致通过了《滨州市博物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施办法》(草案)。
  会议强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是要严格审核入馆人员健康信息和行程信息;二是入馆人员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严格执行入馆人员测温制度;三是严格落实每天2次卫生消杀工作,保证消杀频次和消杀质量;四是做好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编制和培训、演练工作;五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宣教工作,引导群众科学防护。会议还就展览施工、社教活动中涉及的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物资的筹备、场馆消杀操作、人员出行报备等工作作了详细要求。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