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礼赞乡村振兴新成就 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走进魏集古镇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胡旭阳通讯员张莹慧温明华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乡镇群众文化生活,7月9日晚,“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走进魏集文艺演出在惠民县魏集镇河套崔村举行。本次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惠民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魏集镇人民政府、市歌舞演艺文化公司承办。
  文艺演出前,市文旅局干部职工实地参观了惠民县乡村振兴服务二队服务的沿黄五村,感受了服务村两年来在乡村振兴战略引领下发生的变化,并详细了解了“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党组织领办合作社”首批代表——丽雅葡萄产业园的运营模式、产业发展等情况。如今,该产业园82亩葡萄园开始结出累累硕果。
  文艺演出于当晚19:30正式开始,服务村代表、魏集镇阮家道村75岁的原村支书阮守孟上台发言。他提到,惠民县乡村振兴服务二队驻村两年来,通过抓班子、强队伍、建项目、促民生,送温暖、解难题,兴产业、谋发展,全面提升了村容村貌,便利了村民生产生活,促进了村庄发展与进步,所服务的其他四个村也发生了大变化。同时,服务村与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结下了深厚友谊,他代表服务村对服务二队的用心帮扶和真情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鲜红的党旗》中拉开帷幕,歌曲《把一切献给党》、舞蹈《盛世鸿姿》、说唱《美丽乡村幸福长》、二胡独奏《赛马》、杂技《步步高升》等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观众连连叫好。台上演员演出卖力,台下观众看得入迷,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当地群众心中对党充满感激之情,更加坚定了努力奋斗创造美好新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把爱党爱国朴素情感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乡村振兴道路上,走出特色,走出自信,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台上演员演出卖力,台下观众看得入迷。贴近老百姓生活的优秀节目轮番上演。台下观众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