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学习讲话促实干 聚力建设新韩店
韩店镇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热潮






    滨州日报/滨州网通讯员霍广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建功立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连日来,邹平市韩店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热潮,激励和鼓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悟百年辉煌,厚植信仰根基,践行初心使命,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奋力谱写民富镇强现代化新韩店新篇章。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韩店镇组织机关干部、各村党员村民代表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与会人员神情专注,秩序井然,不时被习近平总书记掷地有声、振奋人心的讲话所感染而情不自禁热烈鼓掌。会后,韩店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发扬好伟大建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投身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只有镇党委成员先学一步、深学一步,才能更好地指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好、理解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7月2日,韩店镇党委书记邢锦凯,在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研讨会上表示,全镇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制定理论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线上线下齐发力,掀起学习新热潮。韩店镇积极创新学习形式,线上线下齐发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在线上,韩店镇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灯塔党建在线APP、“魅力韩店”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全力做好宣传引导、学习感悟;在线下,依托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读报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学深悟透精髓要义,全面指导实践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令我热血沸腾,深感责任重大。我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全力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韩店镇波渣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夏尚连在与群众一起学习时信心满满地说。
  下一步,韩店镇将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初心宣讲等方式,充分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平台,积极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初心宣讲,加快推进民富镇强现代化新韩店建设步伐。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