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滨州交通探索“医+行”机制促公交服务再提升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周昆通讯员李皓阳报道)近日,滨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医保局召开优化群众就医出行座谈会,邀请滨医附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沪滨眼科医院等医疗机构以及滨州交运集团、市公共汽车公司等公交运营企业座谈交流,进一步优化公交服务水平,满足群众就医乘车需求。
  座谈会上,与会各方紧紧围绕群众就医出行更便捷、公交线路更优化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探讨建立“医+行”长期沟通机制,结合医院周边道路、公交车行驶线路、站牌设置位置等实际情况进行了积极沟通,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为下一步工作的有效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今年以来,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坚持把“群众出行满意”作为首要出发点,不断创新发展公共交通出行服务方式,实现了公共交通服务水平提质升级。特别是作为市政府民生实事之一的城际公交线路票价减免事项自2月1日起开始实施,直达滨州主城区城际公交22条线路半价优惠乘车、6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车。目前,该项政策运行良好,人民群众交口称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真正将公共交通打造成了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民心工程。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