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北镇街道交运社区把便民服务大厅“搬进”小区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李志玲胡杭报道)为进一步拓展便民服务半径,创新服务方式,4月28日,滨城区北镇街道交运社区在郝家小区健身广场开展“党旗飘扬奏民生乐章——社区流动便民服务大厅进小区活动”。
  活动一开始,社区工作人员为现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党建引领”三句半、京韵大鼓《孝为先》等曲目。节目贴近生活,反映了基层网格员的工作,现场观众纷纷拍手叫好。
  接着,社区工作人员向现场居民发放了社区便民服务卡,并对卡片上的党群服务、物业管理、民政救助、社会保障、疫情防控、老年健康、综合服务及雷锋志愿服务等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悉,社区流动便民服务进小区活动是将“办公室”搬至小区广场内,与居民开展零距离沟通,同时,借助社区热线电话、居民微信群等方式,逐步完善居民利益表达机制,及时宣传各种政策,为居民提供各项便民服务,解答计生、低保等相关政策。
  下一步,交运社区将把流动便民服务“搬进”辖区各个小区里,让居民真正体会到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来自社区的贴心服务。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引得居民拍手叫好。社区工作人员向现场居民发放社区便民服务卡,并进行详细解说。居民自发组织的秧歌队表演节目。环境优美的健身广场.为社区居民表演“三句半”节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