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切实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成效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荆常忠报道)3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禄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文禄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要从党的历史光辉史册中,充分汲取智慧力量,以史为鉴,知史力行,落脚到人大工作,就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把握历史规律,凝聚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职责,把践行法治作为第一责任,始终围绕中心大局,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切实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成效,全面投身攻坚突破,着力增强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质效,加快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步伐,努力在“七个走在前列、八个全面开创”中展现更大作为。
  王文禄强调,要结合人大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传承渤海老区革命精神相结合,与人大依法履职尽责相结合,与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相结合,与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相结合,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刘凤、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贾善银、王春山、张毅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