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姜楼镇河道清淤将于2月底前完成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侯洪蕊孙启霞李宁报道)春节刚过,惠民县姜楼镇各条主干沟渠呈现一派繁忙景象,10余台挖掘机全力作业,为保障春耕灌溉用水需求做准备。
  据了解,姜楼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谋划春耕工作,根据生产实际,早准备、早谋划、早部署,今年1月对全镇沟渠开展了重点排查,实施清淤工程。该镇把搞好扩渠清淤工作作为应对旱情、保障春灌、发展春耕生产的重要举措,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宣传动员等方式,及早安排,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制订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同时,强化措施,明确时限,落实每条清淤河道责任人,确保河道清淤任务按期完成。
  据悉,该镇清淤工作将于2月底前完成,共清淤38条主干沟,清理淤泥40余万立方米,进一步恢复渠道功能,保障农田灌溉,为该镇今年春耕生产及农业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