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擂响新春第一鼓 提振干群精气神
滨州日报社论全网传播引强烈反响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董锋磊报道)2月18日,辛丑牛年第一个工作日,滨州日报刊发社论《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呼吁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即结束春节假期模式,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发扬“三牛”精神,全面开启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新征程。
  社论刊发之后,引起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广泛共鸣。滨州日报·滨州网进行全媒体全网传播,成为开工首日朋友圈刷屏热闻。滨城区杨柳雪镇一名基层工作人员表示,滨州日报社论发出开工“动员令”为“沉醉”在假期模式的人敲响了警钟,为迅速调整状态投入工作人员擂响了第一鼓。博兴县一名宣传工作人员转发社论,并配发自勉话语,激励自己:老牛亦解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
  当天,人民日报山东分社推出公众号文章,盘点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山东多地党报发出“动员令”,采用滨州日报社论作为例子,鼓舞全省人民铆足干劲,开工大吉!滨州市及各县区部门公众号、媒体平台等纷纷转发社论,发出新年“开工令”。滨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上海联络处等机构公众号也转发社论,鼓舞我市在外工作人员投身工作,奋发向上。
  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滨州日报用社论形式发出辛丑牛年第一声呐喊,擂响新春第一鼓,在文字与话语间,提起全市人民奋斗“十四五”开局第一年的精气神。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滨州日报将继续履好党报职责,为富强滨州建设加油鼓劲!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