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孙宜强、张超:“岗位过年”创效益


  “今年厂里效益好,订单比较多;国家也提倡就地过年,咱就舍小家为大家。”渤海活塞有限公司铸造厂的浇铸工孙宜强说。
  孙宜强的老家在东营市垦利区,年三十儿,正在车间岗位忙生产的他告诉记者,厂里提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足马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客户订单,积极响应主机客户要求确保春节期间的准时交付。“不回家、在岗位,今年这样过年,更有意义。”孙宜强说
  同样,来自东营市利津县盐窝镇的张超也选择了岗位过年。张超平时在渤海活塞有限公司从事盐芯烧结工作,新的要求让他加入了“岗位过年”的队伍。“往年都回家,就今年没回家,一是响应国家的号召,二是今年公司效益好,任务紧迫,‘就地过年’与‘创效益’两不误”。据悉,在除夕当天,渤海活塞有限公司有400多名员工选择岗位过年。其中外来职工大约占三分之一的比例。
孙宜强
张超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