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黄河三角洲脑血管疾病学术论坛在滨举行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诚通讯员赵岩报道)近日,由滨州市医学会、滨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滨州市人民医院、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承办的2020年滨州市神经外科学术年会——黄河三角洲脑血管疾病学术论坛暨神经外科质量控制会议在滨州举行。
  会上,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神经外科王云彦教授就血流导向装置治疗颅内动脉瘤的前世今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报告。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神经外科主治医师赵鹏、副主任医师王勤周、主治医师娄建伟和北京天坛医院神经介入中心主治医师刘鹏,分别就血管搭桥技术在脑血运重建中的应用、少见原因的脑卒中、症状性颅内动脉粥样硬化狭窄的介入治疗、急性破裂期颅内动脉瘤的介入治疗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学术演讲。聊城市脑科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崔庆柯、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王明鑫等5位来自不同医院的医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病例分享。随后,与会专家对病例作出精彩点评,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推广了神经学科的临床诊疗与护理经验,分享了学科发展的新理念、新成果,促进了各级医院脑血管疾病学术内涵建设与发展,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各级医院脑血管疾病的临床诊疗及护理水平。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