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佘春明会见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客人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丁春贵报道)10月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会见了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会长、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晏平一行。
  佘春明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滨州是一座新兴的发展中城市,当前富强滨州建设正实现由起势到成势的跨越。滨州是实业之城,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核心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高端铝业、精细化工、家纺纺织等“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稳健发展,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等“五大新兴产业”崛起成势,“5+5”十强产业体系构建起实体经济发展主框架。滨州是科创之城,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魏桥国科研究院建设提速,依靠科技、市场的力量,要素不断聚集,一批高端项目落户滨州。滨州坚持“人才结构决定产业结构,人才发展关乎滨州未来”的共识共为,立足产学研结合,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施展才华搭建舞台,实现了人才净流入。滨州是未来之城,随着高铁、机场建设等加速推进,滨州将成为贯穿南北中、联通环渤海的高铁枢纽城市,1小时到北京、3小时到上海、25分钟到济南的交通圈即将形成,区位优势十分明显。滨州是服务之城,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来滨州投资兴业,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政策、最佳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质条件。
  晏平表示,近年来,滨州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尤其是设立“企业日”,建设旗帜广场,让人充分感受到滨州党政领导的务实、开拓精神,对企业家的尊重以及对实体经济的重视。玉柴机器集团与渤海活塞等企业一直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市领导张宝亮、曹玉斌及参加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六届六次会长工作会议的嘉宾参加会见。会见前,与会人员到渤海活塞、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魏桥国科研究院等处进行了考察。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