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崔洪刚会见北汽集团客人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 樊飞 报道)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会见了北汽集团副总经理、海纳川公司董事长蔡速平一行。双方就汽车轻量化、铝深加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崔洪刚对蔡速平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滨州正在发展壮大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经济发展呈现良好势头。魏桥集团生产的铝纯度高,质量稳定,有规模优势,具有和北汽集团合作的基础。他希望北汽集团把滨州作为轻量化材料基地,在汽车轻量化方面多做文章。
  蔡速平感谢滨州对北汽集团和海纳川公司的支持。他表示,在北汽集团的战略调整中,新能源化的重要方面就是轻量化。在北汽汽车产业链中,北汽集团把滨州作为新能源产业化零部件轻量化基地是明确的,希望双方在汽车轻量化、铝的深加工方面加强合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庆平,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和民,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副董事长、中国宏桥行政总裁张波,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