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崔洪刚到阳信县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并指导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 裴庆力 报道)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到阳信县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指导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崔洪刚听取了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对照检查情况汇报,以及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崔洪刚对召开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查摆比较深入,批评比较真诚,整改措施比较有力,开得严肃认真,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阳信县委常委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一要切实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建设好过硬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坚决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立说立行,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针对征求的意见建议和查摆的问题不足,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建立完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一环扣一环地抓好整改落实。三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政治意识、主角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四要发挥“头雁效应”,持续深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要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以上率下、层层带动,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十种表现”,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五要坚持稳中求进,以党建工作引领经济社会发展。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抓好经济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
  当天,崔洪刚还到特色党建工作点—水落坡镇皮店村党支部进行调研。督导组还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抽查等方式,检查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