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电视会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 裴庆力 报道)2月11日,全省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在滨州分会场出席会议并作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张凯在滨州分会场出席会议。
  张光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在会议上发言。他说,对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滨州市坚决以鲜明的政治态度照单全收,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彻底整改。截至目前,涉及我市的35个问题,逐一制订了方案,9个问题已完成整改。通过环保综合整治,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干部观念有了深刻转变,群众满意率明显提升。
  关于下一步工作,张光峰表示,滨州市将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强烈的担当、更严格的标准,抓整改、促提升。一是提高站位,决不动摇。以问题整改展现担当、诠释忠诚,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谋划和推进整改工作,以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是彻底整改,决不迟缓。把每一个问题作为“必答题”,实行市级领导包保责任制,在规定时限内彻底整改到位。三是严查快处,决不手软。继续保持环保高压态势,加大对环境违法问题及不作为、慢作为的查处及问责力度;对违规违法生产、偷排偷放的企业,依法严厉打击。四是举一反三,决不贰过。坚持标本兼治,层层深入、环环相扣,形成长效机制,决不让死灰复燃、问题重演,把污染防治与金融风险防控、脱贫攻坚、社会稳定等紧密结合起来,综合整治、统筹解决。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