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崔洪刚到博兴代表团参加审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 罗军 报道)1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到博兴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崔洪刚指出,2017年,面对一系列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新考验,全市上下踏踏实实干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博兴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企业取得长足发展,会展经济有声有色,美丽乡村建设特色突出。
  崔洪刚指出,2018年,博兴县要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优势,理清发展思路,瞄准具体项目,沉下心来一件一件地抓落实,力争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落实到产业项目上,体现在具体行动实践上。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时刻注意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实现科学发展。企业要立足现有产业基础,积极探索由“高速度”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路子;在新旧动能转换中要练好内功,当好主体;要在现有产业基础上持续改进,搞好科研开发合作、技术设备引进;要瞄准世界先进,借势发展,在人才引进、科研合作上舍得投入。政府要深化“放管服”改革,解决好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要珍惜和保护好区域金融环境,打造诚信博兴。综合施策,逐步化解、降低、处置好风险。要进一步抓住机遇,抓好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要抓好民生事业。要打造、建设好美丽乡村。
  王立勇、刘春华、张兆杰、袁朝晖等参加审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