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青海省海北州党政考察团来滨考察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 刘清春 王健 通讯员 刘伟 孙蜜 报道)1月5日,青海省海北州委书记尼玛卓玛率党政代表团来滨考察,山东省发改委副主任潘好亮陪同考察。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庆平,副市长杜萍,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等参加会见。
  崔洪刚介绍了滨州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崔洪刚强调,对口支援祁连,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给滨州的一项光荣任务。自2012年9月确定对口支援海北州祁连县以来,双方联系密切,积极对接,结下了丰硕成果。在互动交流、精准帮扶、产业合作、社会事业等方面都取得显著成效。5年来,通过两地交流互动,有力推进了民族团结进步和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滨州将继续发挥产业、人才、技术等优势,按照“祁连所需、滨州所能”原则,多渠道、多层次、多方位开展帮扶工作。滨州将持续加大援助投入,合作发展特色旅游,加强社会事业帮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两地共建共享、互利双赢。
  海北州委副书记、州长阿更登代表海北州委、州政府对滨州的倾力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滨州市高度重视援青工作,在资金、项目、技术、人才等方面,给予海北州及祁连县大力支持、关心和帮助,使海北州经济得到长足发展。希望今后滨州市与海北州及祁连县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促进双方实现共同发展。
  在滨期间,考察团看望慰问了部分援青干部及家属,并到开发区、惠民县、滨州城市规划展览馆考察调研。海北州随行演员还在滨州大剧院奉上了“梦幻海北·天境祁连·感恩滨州”专场文艺演出。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