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张凯到滨城区督导“清河行动”进展情况时要求
确保12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省定目标任务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 荆常忠 通讯员 李海峰 报道)12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凯到滨城区督导“清河行动”进展情况。
  张凯实地查看了位于徒骇河沿岸三河湖镇的吕桥村、曹家桥村、河西姜村的违法建筑现场;听取了滨城区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情况介绍。
  张凯指出,“清河行动”是省委、省政府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国家、省环保督察的一项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把“清河行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议事日程,扎实推进,务求实效。一要抓紧,按时完成节点任务。要严格按照省里规定的时间节点,下真功、出实策,确保12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省定目标任务。二要抓实,统筹推进“清河行动”。对属于“清河行动”范围内的违法建筑、违法行为,要精准排查,分类施策,对在具体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做到具体分析、科学处置。三要抓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推进“清河行动”的过程中,要把政策讲明、把法律讲透,做到和谐清理、科学治理,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