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省关工委领导来滨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 隆卫 通讯员 刘鹏 报道)11月7日至8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少军一行来我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张凯陪同调研。
  张少军一行先后到滨州众创空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滨州盟威戴卡轮毂有限公司、阳信县水落坡镇民俗文化产业园、阳信瑞鑫集团有限公司、亚光集团、市关工委、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市企业关工委工作、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五老”志愿者作用发挥等工作情况。
  张少军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滨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绩、有经验,尤其是在引导企业积极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发挥老干部等“五老”志愿者正能量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就进一步做好下步工作,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注重发挥老干部等“五老”志愿者的优势和作用,结合企业工青妇工作,进一步引导企业积极投身关心下一代事业,为青年职工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和载体,努力实现关工委工作全覆盖,不断提高影响力。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