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报道)受中共滨州市委委托,市委统战部11月8日召开情况通报会,向党外人士传达中共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家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家良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宣传上广泛深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共十九大的主题以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大论断、基本方略和重大战略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巩固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
  李家良强调,中共十九大报告中在5个部分、13处涉及统战工作,用3000多字对统战工作作出重要论述,频次高、篇幅大、着墨多、份量重、部署全,涵盖统一战线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全市广大统战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统一战线重要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不忘合作初心,强化自身建设,牢记使命担当,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民主政治建设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全市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革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史东,民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万永格,民进市委主委、市文广新局局长刘庆敖,农工党市委主委、市人大副主任刘凤,市工商联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市政协副主席侯学锋以及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