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滨州第三家民营企业冠名乒超球队
“龙福环能”竞技2017中国乒超联赛
  滨州日报/滨州网阳信讯(通讯员 李雅芹 王洪磊 报道)2017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已于10月底拉开帷幕,日前,各项比赛正在激烈进行中。值得注意的是,在比赛现场出现了“龙福环能”冠名字样。据悉,龙福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原“鄂尔多斯1980乒乓球”俱乐部达成合作,冠名球队为“龙福环能乒乓球”俱乐部,参加2017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
  龙福环能成为继山东魏桥·向尚运动、八一京博控股俱乐部之后第三支由滨州市本土民营企业冠名的球队。
  “龙福环能”是一支女子乒乓球队,由教练员孙鼎顺带队,拥有冯天薇、李佳燚、张蔷、朱朝晖、刘斐5位年轻女将,其中冯天薇获得2010年第50届莫斯科世乒赛女团冠军,李佳燚曾是全国锦标赛女团冠军。
  作为阳信首家冠名球队的民营企业——龙福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资源循环利用为主营业务、节能环保低碳型的化纤纺织企业,建成了世界惟一一条从废旧聚酯回收、瓶片清洗加工、纺丝到工艺美术纺织品织造一条龙的循环经济产业链。此次“龙福环能”与原“鄂尔多斯1980乒乓球队”的“联姻”,在助力龙福环能在全国提升知名度的同时,也弘扬了健康向上的运动精神,推动了该县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