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渤海英才·N十佳”优秀人才现场评选
全市各领域320余名人才展示“真功夫”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 报道)11月4日—5日,我市开展“渤海英才·N十佳”优秀人才现场评选,来自全市各个领域的320余名人才参加。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在全市大力实施“渤海英才·海纳工程”。为培养选拔本土优秀人才,自2017年开始,我市建立了“渤海英才·N十佳”优秀人才评选制度,定期评选“十佳滨州专业技术带头人”“十佳滨州名医”“十佳滨州名师”“十佳滨州创业明星”等12类优秀人才。每类人才每次评选10名左右,管理期3年,管理期内每人每月享受1000元的政府津贴,以及健康查体、培训交流等政策待遇。
  据悉,“渤海英才·N十佳”优秀人才的评选,设置报名、县区初审、市主管部门资格审查、现场评选、实地考察、公示等多个环节。与以往市级人才评选不同的是,今年在审核书面材料的基础上,新设置了现场展示答辩、实地考察等环节,全面考察人选的综合素质。在现场评选环节,人选从基本情况、业界成绩、地区贡献、相关荣誉等不同角度进行自我展示和现场答辩,评审委员会根据人选综合情况进行排名打分,提出建议人选名单。其中,“十佳滨州创业明星”采取以赛代评方式,通过举办全市创业大赛遴选产生。现场评选后,市各人才主管部门还将对评选出的人选进行实地考察,核实有关情况,确保人选先进性。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