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17年中国中学生足球锦标赛落幕
比赛期间,滨州的58所全国特色足球学校与各参赛队伍进行了全面对接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 刘清春 通讯员 杨耀楠 报道)11月3日,2017年中国中学生足球锦标赛完成所有赛程在滨州实验中学落幕。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山东郯城第一中学、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代表队分获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冠军。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第七名,并收获了道德风尚奖。
  副市长潘青出席闭幕式,并为三个组别的三支冠军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分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32支校园足球队,640名运动员参赛。各支队伍经过小组单循环赛、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其中,福建省厦门第二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第二名,河南省实验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第三名。山东省淄博市临淄中学获得高中女子组第二名,呼和浩特市蒙古族学校获得高中女子组第三名。郑州市第九中学获得高中男子组第二名,河南省实验中学获得高中男子组第三名。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河南实验中学、北京清华育才实验学校、郯城一中、北京八一学校和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中学同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整个锦标赛期间,滨州的58所全国特色足球学校与各参赛队伍进行了全面对接,建立了长久合作关系,与各参赛队伍交流互动,为滨州校园足球发展留下了许多宝贵经验。2017年中国中学生足球锦标赛的成功举办,有力带动了校园体育活动、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对全面增强学生体质,推动教育体育改革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