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第12届迷笛奖颁奖礼”将在滨举行
时间为10月29日至30日,不仅首次设置了产业论坛,还将有精彩演出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葛肇敏通讯员穆菲报道)日前,记者从山东迷笛演出有限公司了解到,中国摇滚乐年度盛典“第12届迷笛奖颁奖礼”将于10月29日——30日在滨州盛大开启。从10月29日下午起,代表中国摇滚乐2020年度最受瞩目的优秀摇滚乐队及摇滚作品的20个奖项,将在滨州保利大剧院逐一揭晓,其间还将有5组嘉宾乐队为大家带来现场演出。
  本次迷笛奖颁奖礼由北京迷笛音乐学校、滨州润达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除了颁发奖项外,本届颁奖礼还首次设置了产业论坛,将于10月30日在滨州市文化馆群星剧场内举行,届时将有诸多文化音乐行业内的嘉宾出席,就行业产业内的五大议题进行现场对谈。论坛结束后,在滨州保利大剧院还将有5组嘉宾乐队上演“纯享版”乐队展演——迷笛之夜。出于疫情防控考虑,本次活动不对外售票,仅以邀请制入场。
  据悉,迷笛奖始于2009年,已连续举办了11年。前10届名称为“中国摇滚迷笛奖”。第12届(2021年)迷笛奖颁奖礼现场将会颁发“年度最佳摇滚专辑”“年度最佳摇滚歌曲”“年度最佳摇滚乐队”“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佳女歌手”“年度最佳新人”等各类摇滚乐专业奖项,并新增“年度最佳器乐音乐奖”“年度最佳Livehouse奖”及数项幕后制作类奖项,共计20个奖项。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