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滨州工匠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王仪报道)10月8日,滨州工匠学院揭牌仪式在市技师学院举行。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大国工匠第一人高凤林,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魏丽,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出席活动。
  高凤林、张月波共同为滨州工匠学院揭牌。高凤林获聘为市技师学院客座教授。参加仪式人员还参观了市技师学院实习实训场所。高凤林到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进行了技术指导。
  据了解,滨州工匠学院由市总工会主办,设在滨州市技师学院,致力于打造区域内优质高技能人才综合培训基地,承担着工匠人才培育的重大任务。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整合院校和企业优势资源,紧密结合实际需求,合理设置课程,引进大国工匠、齐鲁大工匠、专家名师等顶尖技能人才来院授课,努力提升全市产业工人整体素质,为推动“双型”城市建设、赋能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商玉昌、张兆杰、丁爱军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