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张月波现场督导防汛工作
落实落细各项防御措施 确保工程安全大堤安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孙文杰通讯员朱树美高泽孙宝柱报道)10月8日晚,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到黄河沿岸现场督导防汛工作。
  张月波先后查看了滨城区纸坊控导工程、刘桥险工段防守现场,详细了解了水情形势、值班值守、物资储备和黄河滩区群众安置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值守人员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克服厌战情绪,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加强巡逻防守,确保工程安全、大堤安全。
  张月波强调,当前我市汛情形势严峻,市防指已将防汛IV级应急响应升级为防汛III级应急响应。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汛情的严峻性和艰巨性,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干杰来我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时的要求和全省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落实落细各项防御措施,严明纪律,团结协作,严防死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