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马山子镇举办新冠肺炎疫情模拟应急演练
提升镇村应对防疫突发事件处置水平
  滨州日报/滨州网无棣讯(通讯员张秀华报道)11月17日,无棣县马山子镇付山子村一名返乡人员出现发热症状,村、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响应,快速隔离、准确流调、全面消毒、隔离观察、舆情监控……整个过程指挥有力,环节紧凑,应急人员分工明确,反应迅速,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执行。
  这是当日马山子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举行的新冠肺炎疫情模拟应急演练场景。
  此次演练旨在全面提升、检验镇域内各部门应对防疫工作突发事件的协调配合程度、现场处置能力和应急专业队伍快速反应能力,切实提高镇、村应对疫情常态化和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水平和能力。
  下一步马山子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各有关部门将做好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棣人员的摸排和管控,做好发热等高危人群的监测预警;联防联控,严防严控抓实抓细防疫应急工作,做好充足准备,筑牢防线。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