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博兴开展机关职能运行评估试点工作
督促部门单位提升机关运行效能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张弩报道)为提升机关运行效率和质量,推动职能部门严格按照“三定”规定履职尽责,构建运行顺畅、令行禁止工作体系,今年起,博兴县率先在全市开展机关职能运行评估工作,对部门单位实施全程监管,督促提升机关运行效能。
  据了解,评估内容主要包括履行职责情况及成效、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公布及调整更新情况、编制核定及人员配备情况、内部机构设置及职能配置情况、内部工作机制建立及运行情况、外部协作配合机制建立及运行情况等方面。
  截止到目前,今年选取的4个试点部门县发改局、商务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卫生健康局已全部完成评估。通过评估,评估小组详细了解部门履行职责情况、实际运行效果和调整优化方向等方面内容,同时将评定结果、存在问题及整改意见书面反馈至被评估部门。被评估部门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严查,并在5日内将整改报告以书面形式报送评估小组。评估部门就有关问题整改情况,对被评估部门按月进行调度,督促整改措施落实。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