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6人跻身“齐鲁首席技师”行列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郑安江报道)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文件,公布了2020年度齐鲁首席技师名单,全省共有149人获得“齐鲁首席技师”资格,我市郭冬梅等6人跻身这一行列。
  我市获评“齐鲁首席技师”的6人,分别是:华纺股份有限公司职工郭冬梅、山东京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职工吴立国、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化工分公司职工索延波、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职工张承阳、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职工王志平、滨州黄河河务局供水局职工许向洋。
  获得“齐鲁首席技师”的郭冬梅等6人,具有过硬的素质素养,在各自的岗位上秉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埋头钻研,扎实践行“工匠”精神,逐步成长为拥有较高理论素养和过硬专业技术水平和良好职业道德的优秀职工。他们身上有着一丝不苟的专注精神和执着坚守的敬业品质,是我市技能型人才的典型代表。
  据了解,2020年度齐鲁首席技师是经过逐级推荐、选拔,向社会公示,报省政府批准后公布认定的。这项活动旨在通过选拔认定优秀的技能人才,更加充分地发挥他们在全省乃至全国本行业及领域的影响带动作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