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诚报道)11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禄主持学习研讨。
  本次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交流,部署学习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扎实地组织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联系实际,更加系统的思考人大的制度,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人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政治引领、监督有效、为民履职。要紧扣精准助推“十四五”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统筹谋划当前重点工作,提前部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吕德章、王春山、张毅参加。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