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市保险行业协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樊飞通讯员成锐报道)11月11日,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六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滨州大饭店召开,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主要负责人。中国人寿滨州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秋云当选第六届协会会长;滨州银保监分局一级主任科员赵景刚当选第六届协会专职副会长;李防修当选秘书长;滨州银保监分局二级主任科员李亮当选监事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关于修改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章程的说明》《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等内容。
  新当选会长张秋云在会上致辞,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协会职能,积极服务大局,推动保险业创新发展,强化落实监管部门要求,引导行业严格遵守各项监管规定及自律公约,凝聚发展合力,同时,不断加强协会自身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专业工作水平,努力推进我市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滨州银保监分局局长魏健肯定了五届理事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围绕发挥协会职能,坚守自律合规,提升协会规范化建设对协会及保险业提出要求。他强调,协会要聚焦党的领导和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纽带作用,展示行业良好形象。全市保险业要坚守合规,凝聚共识,增强服务经济社会能力、增强风险防范化解能力。新一届理事会,要加强管理,规范运作,在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再出发,努力为辖区保险业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