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博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企业连续开启“延时服务”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张立元报道)“真是不好意思,让你们连续两天为我们加班加点办理业务,辛苦了,感谢感谢!”近日,山东华丰板业有限公司的员工王先生与博兴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诚恳握手致谢。
  因企业发展需要,山东华丰板业有限公司需要及时办理不动产变更、转移和抵押等多笔业务。为给企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腾出足够的时间,博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迅速为该企业开启绿色通道,对接企业专窗,安排多名业务骨干,连续两日加班到晚上八点多,延时为企业提供特需服务。博兴不动产登记中心每个业务环节的工作人员凝心聚力,全力开启“一条龙”高效服务模式,每笔业务从受理到出证,平均耗时不足一小时,真正做好了加班不减质,延时不减速。
  不动产登记是所有工程建设项目的收官环节,也是工程建设项目进入市场流通的前提条件,起着承上启下、助力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博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满足群众诉求为己任,脚踏实地开展工作。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