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我市将开展国家宪法日和民法典宣传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康曌通讯员夏华玲报道)11月18日,我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暨落实普法责任制工作推进会。
  记者在会上获悉,今年是省委、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也是“七五”普法规划的收官之年,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7日是全国第三个宪法宣传周,对此我市制订了国家宪法日“十个一”系列宣传活动方案,内容涵括了“宪法七进”活动、领导干部集体宪法宣誓、法治滨州建设成果展、十大法治案例(事件)评选等十个方面的工作。同时,我市还将把民法典宣传与深化“服务大局普法行”活动结合起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切的突出问题,针对法治化营商环境、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公共卫生安全、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禁毒、打击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等重点工作和重点领域,及时组织开展专项普法宣传,为工作开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