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州魏桥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第八分厂喷织车间:
连续三个月零分机台创工业园新纪录
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管林忠通讯员李花英

  在滨州魏桥科技工业园,有这样一支队伍——追求卓越、敢为人先,勇于接受挑战,重效率、抓质量、争一流,成为整个工业园区的佼佼者,这个队伍就是第八分厂喷织车间。
  务实求真、追求卓越。第八分厂喷织车间落实“学习、沟通、总结、创新、务实、提高”的指导思想,遵守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强抓节能降耗、人员、设备管理,不断提高职工业务技能,连续多年在效率、质量、设备等考核项目中评比最优;2020年连续三个月零分机台,打破工业园纪录。自2020年4月份以来,车间综合评比连续第一名;车间申报小改小革30余项,已推广项目5项。
  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市场就是战场,效率就是生命,面对接到一些制造难度大的品种,第八分厂喷织车间不谈退缩,只想办法。面对1万米CM100XCM100230×230674/1S高难度品种订单,交货周期不到一个月、初上机效率不足50%的困难,车间技术骨干反复试验工艺,查阅相关资料,连续攻关,加班加点了解品种特性后,采取小开口、大张力、早开口、晚引纬、早到达、后经加湿的方法,使效率达到88%以上,好布率达到了98%以上,圆满完成了交货任务。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