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就我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
省评估组来滨开展终期监测评估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淑霞通讯员钱晖魏倩报道)11月11日至13日,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一级高级检察官刘继祥带领省评估组来滨,对我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进行终期监测评估。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张宝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体功陪同调研。
  评估组先后听取了我市实施“两个规划”工作情况汇报,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实地考察了滨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无棣县妇幼保健院、山东花园食品有限公司(学生营养餐配送工程)、邹平市焦桥镇初级中学等与妇女儿童密切相关的基层单位和工作现场,并查阅了“两个规划”评估自查报告和监测统计报表等档案资料。
  评估组一致认为,“十三五”期间,滨州市委、市政府站在推动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战略高度,把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摆上重要位置,“两个规划”实施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创新,妇女儿童事业蓬勃发展。希望滨州市继续站在推动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和包容性发展的高度,推动“两个规划”全面实施和如期达标,促进妇女儿童与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