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奋进杨柳雪 讴歌新时代
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李默通讯员邢伟锋





  9月28日晚,由滨城区委宣传部、滨城区文化和旅游局、杨柳雪镇人民政府主办,滨城区文化馆、杨柳雪镇综合文化站承办的2020年滨州市滨城区夏季广场文化活动暨第四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演出——杨柳雪镇专场,在滨城区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铜像广场上举行。
  晚会在舞蹈《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来自怀周幼儿园的老师们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辛勤园丁的爱国情怀;诗朗诵《我,向人民报到!》真情诉说着疫情防控期间,不管是医生护士、人民战士、还是基层干部,都纷纷行动,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筑牢坚固防线;合唱《强军战歌》唱出了杨柳雪镇退伍军人职工退伍不褪色、牢记军队使命、敢打必胜的信念;职工用接地气的幽默话语演出的《三句半》,带给群众阵阵欢笑……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精彩的表演,奋进的歌曲,整场晚会载歌载舞,展现了新时代的杨柳雪人,在建设“富强滨州”“六个滨城”新征程上,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把文明建设成果惠及人民,传承好棉区红旗精神,永扛红旗、勇争一流的精气神。
  晚会现场还举行了“最美杨柳雪人”颁奖仪式,褒奖在全镇疫情防控、扶贫攻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涌现出的突出个人和集体。晚会在舞蹈《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晚会现场举行了“最美杨柳雪人”颁奖仪式。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强军战歌》唱出了杨柳雪镇退伍军人职工退伍不褪色、牢记军队使命、敢打必胜的信念。旗袍秀《水韵江南》。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