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市技术学院以奋进之笔书写建设发展新答卷
改建为鲁北技师学院获省政府正式批复同意,成功获批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齐鲁技能大师特色工作站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伟伟通讯员刘晓飞报道)今年以来,滨州市技术学院积极应对疫情影响,贯彻落实职教高地建设和“五院十校N基地”战略部署,主动作为,苦干实干,各项事业发展势头良好、成绩喜人。近日,改建为鲁北技师学院获省政府正式批复同意,并成功获批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齐鲁技能大师特色工作站。
  “双提升”行动取得显著成效。近日,该院参加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并入围国赛;获评“省技术能手”1人、“滨州市五一劳动奖章”3人,获评省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7人。招生就业实现“双最”,招生人数突破3000人,创建院以来人数最多;学生就业率达98%,获评“2020年齐鲁最具就业竞争力十佳技工院校”。社会培训工作开创“双高”,新型学徒制培训2430人,“金蓝领”培训474人,培训人数及合作企业数均为全市最高。此外,该院还获评“2020年全省技工教育通报表扬集体”。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面对各种挑战,成绩来之不易,充分展示了该院广大师生的责任担当,更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
  德技双修,匠心育人。该院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致力于富强滨州建设,聚焦建设一流特色名校目标,注重德技双修,弘扬工匠精神,大力实施“教学改革攻坚行动”“德育品牌创建行动”,全面推进特色校园文化建设,持续深化社会培训体制改革,积极推进校园二期工程建设,以奋进之笔书写学院建设发展新答卷。新生入学教育与军训该院教师荣获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并入围国赛。疫情防控培训演练2020年度滨州市“金蓝领”培训项目培训班开学典礼。荣获2020年度齐鲁最具就业竞争力十佳技工院校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组织新生参观市科技馆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