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领导走访慰问患病市政协委员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 李淑霞 通讯员 张传忠 报道)2月5日,市政协主席张兆宏走访慰问患病市政协委员刘庆年、杨军,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市人民医院,张兆宏将各位政协委员及市政协机关的捐款、市慈善总会的大病救助款送到刘庆年手中,仔细询问其病情及治疗情况,叮嘱其安心静养。刘庆年感谢大家的关心帮助,并表示将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与病魔抗争。
  据悉,2017年8月,市政协委员刘庆年被诊断为肝衰竭,先后在北京、滨州两地进行“人工肝”治疗。刘庆年孩子尚小,妻子没有工作,后续治疗面临较大资金压力。为此,市慈善总会、市政协机关慈善工作站发起为刘庆年委员捐款的倡议。倡议得到了市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工作人员的支持,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包容向善真诚友爱”政协文化的浸润。
  张兆宏还到市政协宿舍院看望了患病休养的市政协常委、人资环委副主任杨军,并为他送上市慈善总会1万元的大病救助款。
  市政协秘书长马福祥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