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崔洪刚到阳信县公开接访并走访慰问所联系专家
  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 裴庆力 报道)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到阳信县公开接访,并走访慰问了所联系专家。
  崔洪刚一行首先来到阳信县综治中心,实地查看了服务窗口、公证处、法律服务人才超市、管理指挥中心等处室,并与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法律援助、司法调解等工作情况。随后,崔洪刚接待了来访群众,他详细询问、认真记录来访群众所反映问题,并与市直部门和阳信县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商量解决办法。崔洪刚表示,对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市县两级有关部门要实事求是地调查核实,依法依规予以解决。他要求,阳信县各级领导干部要经常深入基层群众,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和诉求,真心实意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矛盾隐患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同时,要强化基层信访维稳力量,建立脱贫攻坚动态管理长效机制,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全省、全国“两会”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在阳信广富畜产品有限公司,崔洪刚走访慰问了所联系的齐鲁乡村之星、阳信广富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广富,并实地查看了肉牛养殖粪污处理资源化利用生态工程建设情况。他指出,作为一名农民企业家,杨广富认真落实党和国家方针政策,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市“两会”精神,积极开拓创新,不断发展壮大企业规模,带动了群众致富,促进了民族团结,为全县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富公司还大力发展“粮改饲”,在循环经济、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方面带了好头。崔洪刚希望,杨广富要继续解放思想,脚踏实地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广富公司要积极扩大“粮改饲”种植面积,加快实施生物质燃料工程,提高肉牛加工水平,积极发展冷链物流,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他要求,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阳信县要落实好市“两会”精神,按照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围绕发展壮大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谋划发展好县域经济。同时,崔洪刚作为省人大代表,还围绕参加好省里“两会“,广泛征求了基层的意见建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