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同日举行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 丁春贵 报道)1月3日下午,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举行。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王文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凤、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在主席台就座。张光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应到代表374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48名,符合法定人数。
  按照有关规定,预备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由52人组成,王文禄为大会秘书长。
  张光峰讲话指出,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总结2017年的工作,确定我市新一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和目标,选举我市出席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动员全市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六个更加注重”发展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小康滨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光峰指出,会议听取审议的各项报告和讨论通过的有关决议决定,都是关系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事项,希望各位代表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广泛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把各项报告和决议决定审议好,高标准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努力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又讯(记者 隆卫 报道)1月3日下午,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张光峰主持。
  会议推选张光峰、张凯、曾晓黎、王文禄、刘凤、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为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推选了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每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通过了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通过了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日期;通过了提交代表酝酿、讨论并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