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百川小学联姻小仙女儿童影视公司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 刘青博 报道)2017年12月27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沙河街道百川小学与韩城小仙女儿童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之后,百川小学“快乐音符”合唱团成员将参与儿童连续剧《红星夏令营》的小演员选拔。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缘起小仙女儿童影视公司为感谢百川小学合唱团为该公司制作出品的留守儿童心灵成长电影《彩色葡萄》公益演唱主题曲《我想有个温暖的家》。根据协议,小仙女儿童影视公司以后关于儿童类影视剧项目的歌曲,优先考虑由百川小学合唱团演唱,就滨州地区优先考虑百川小学合唱团的成员成为签约小演员,并将免费培训百川小学学生影视剧表演。签约现场,影视公司向百川小学合唱团所有成员赠送了书籍《红星夏令营》,并录制关注留守儿童主题曲MTV《我想有个温暖的家》。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