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IV68系列生物质材料阻燃节能木窗通过SAIGLOBAL认证审核
京博木基有了进入澳洲市场“通行证”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 郭刚 通讯员 韩国泰 蔡英凯 李永升 报道)日前,京博木基IV68系列生物质材料阻燃节能木窗经过SAIGLOBAL(SAI国际认证集团)认证审核后,顺利获得了认证标志使用许可证,标志着京博木基取得了进入澳洲市场的通行证。
  SAIGlobal是全球领先的独立质量认证提供机构,也是亚太最有权威性的产品认证专业机构。获得此机构认证的同时,也可以得到IQNet(国际认证联盟)其他会员的认可。获得认证后,如果提出申请就可以得到进入会员国市场所需的证书,这为京博木基生物质材料阻燃节能木窗出口澳洲、IQNet(国际认证联盟)其他会员国,以及开拓海外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获得SAIGlobal认证标志后,京博木基IV68系列生物质材料节能木窗不仅能够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而且标志着京博木基的质量管理水平以及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更加满足消费者要求,对提升京博木基的品牌形象及质量保证能力起到积极作用。与此同时,京博木基将会得到SAIGlobal持续的产品性能和生产过程监督,以达到生产有效性和产品性能的提高。
  下一步,京博木基将以此为契机,凭借生物质材料的优越性能和稳定质量,积极推进“京博木基”质量品牌建设,加快新材料、新技术、新领域的开发和应用,致力成为“新型生物质材料的创造者、行业发展的引领者,成为建筑装饰装修方案的解决者”。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