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黛溪实施“清河行动”整治“八乱”行为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 陈振 马瑶 报道)连日来,在邹平县黛溪街道西水东调沿线一派忙碌景象,各种大型机械正在对沿岸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我们出动大型车辆4辆,人员100余人次,对河道内违章建筑进行了清理整顿,截至目前共清理违章建筑4处,清理非法活动2处。”黛溪街道水利站站长成士海说。
  自“清河行动”全面开展以来,黛溪街道集中力量攻坚,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为进一步查处破坏河湖水域岸线的“乱占乱建、乱围乱堵、乱采乱挖、乱倒乱排”等“八乱”行为,黛溪街道根据河湖名录及问题排查表,制定出详细的“清河行动”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以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为重点,制止和惩处破坏堤防的违法活动。行动开展以来,共清除违法建筑13处,违法活动5处,“清河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