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滨州日报微视频组团亮相获赞
    伴你回家伴你回家

    老裴老裴、、小田学舞记小田学舞记

    设计工作室宣传片设计工作室宣传片

    动感报社动感报社

    什么是记者什么是记者


  滨州传媒集团“心心向‘融’我爱我家”员工微影像大赛举办,决赛19部作品中,滨州日报入围8部,可扫码观看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 张婧雨 报道)11月6日,在第十八个记者节即将到来之际,滨州传媒集团“心心向‘融’我爱我家”员工微影像大赛在集团一楼演播大厅举行。19部满怀记者诚意的影像作品陆续放映。滨州日报社参赛作品《如果你的家人朋友是记者,请原谅Ta!》荣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从今年初开始筹备,旨在让集团干部职工展现风采,激发创意,给各单位提供一个用
  微影像进行创作和竞技的舞台。经过初选,
  共有19部作品进入最终评选及展播环
  节。评选采取10分制,要求参赛作品紧
  扣“心心向‘融’我爱我家”这一主题,
  故事完整、表述清晰,积极向上。
  比赛中,选手们通过精心制作的视频,向大家展示了记者工作、生活的场景,让外界对记者这个职业有了更多理解和重新认识。参赛视频的形式也丰富多样,包括微电影、恶搞短片、微纪录片、自拍秀等。
  最终,《如果你的家人朋友是记者,请原谅Ta!》、《谁是凶手》《奇妙·家》3部作品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此外,入围最终环节的19部作品中,有8部作品出自滨州日报社记者之手。这8部作品风格多样,或俏皮,或感人,或真实,引得观众在欢乐中体味新闻人的不易与乐观,感人之处更让不少通过网络直播观看的网友大呼“泪崩”。您可以扫描二维码,观看这8部精彩视频。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