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崔洪刚在市政府党组会议上要求
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 裴庆力 实习生 安文杰 报道)11月6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市委全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的学习贯彻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红船时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崔洪刚指出,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的政治任务,市政府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努力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决服从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全委会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崔洪刚要求,要科学把握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逐字逐句学,全面深入地领会其精神实质。要带着问题学,认真梳理总结分管领域、分管行业中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联系实际学,立足自身工作,结合我市实际,把十九大确定的重大方针政策、重要目标任务具体化,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和措施,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崔洪刚强调,要坚持学用一致、知行合一,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思路、促进工作的实际行动。要抓好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抓好脱贫攻坚、煤炭消费压减、金融风险防范、环保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清洁取暖改造、安全生产等工作,同时超前谋划明年工作。
  赵庆平、郝吉虎、赵永生、曹玉斌、杜萍、袁朝晖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